誰家裝完被追著問八百遍?是我家這「曼哈頓灰」精板沒錯了!??
不是普通的冷灰,是帶點暖調的低飽和灰調,像紐約曼哈頓的黃昏天際線,自帶都市松弛感? 啞光肌理但不沉悶,摸上去是細膩的絨面質感,光線打下來會泛著柔和的微光,高級得毫不費力!
配原木桌是 “都市輕侘寂”,搭黑色五金秒變 “極簡工業風”,連我家那面大白墻都被襯得高級了三個度!關鍵是耐臟又耐看,住了半年還是像剛裝的一樣干凈顯貴~

聯系電話
掃一掃
掃碼關注公眾號
掃一掃
掃碼打開小程序